一直都想知道動畫中的軍隊為什麼老是研發些沒人用到的技術出來。
目前對這套的感想和四週前完全一樣:一大堆精神創復的混蛋聚在一起不知做什麼。
岡田磨里妳到底多喜歡寫角色有童年陰影啊?
アカシ滿可憐的,隨時隨地會有怪物跑出來不在話下,又要煩它們是不是人,更糟的是整隊一個二個都好像快要精神病發作或已發作般 (雖然他自己也不正常到哪裡)
- 搞了五集都不知道這小隊到底是要救世還是要加速滅世。
還有新角色耶。
這學校教師的死亡率太高了吧?
馬的,可不可以有一次打架是可以讓人看到東西的?
所以連戒者都要踢罐。
近來自衛隊真紅。
其實是玩Hunger Games吧?
大概是因為這幫人夠殘廢吧。
這根本是傳教吧?
「這部隊的的人到底在搞什麼啊?」
不意外。
所以你們根本早就是一幫人吧?
有這麼好的機會,居然不趁現在殺了這瘋子。
會合體嗎?
我看得H漫多,知道之後會怎樣發展。
所以アカシ說的臭味其實是感染吧?
Buddy Complex不是下季才演嗎?
還以為說是戒者。
我論銀就是你哥的可能性……
每次看到這都以為妳是經痛。
到底你們為什麼要留住這瘋子啊……
終於有一次不是在夜晚打了。
你們這部隊到底是幫哪邊的?
讓她看看Batman。
不如趁現在先殺了這瘋子才說吧……
下回預告:
以上。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