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的王之力啊!」
河森你還是不要寫劇本,專注設計機設算吧,好好的戰國neta x 中世紀neta x 機械人都可以被你變成一段又一段無謂口水戲……龍脈、天啟、神話、聖杯等點到即止就夠了,不用每分鐘也提著的……
- 話說信長每次單對單都是被打敗的。 wwwwwwwwwwwwww
- 不過反正最後都是會說信長一下開五神器秒殺阿歷山大的。
- 比起從頭都尾都只是無能嘴炮的光秀,紳士凱撒分明可愛很多。 wwwwwww
岡田不要來亂!
但根據印度教,破壞和建設是必共存的啊!
又是TMD聖杯戰爭。
反正現在圓桌有很多空缺。 www
反正光秀他也沒其他作用。
你說不說是一件事,有沒有人信是另一回事。
日笠果然只有色氣役和遜炮役命運。
我現在可以100%支持凱撒的啊。
名聲問題 wwwwwwwww
對啊!給我們這樣的信長啊!!
這真的是信長嗎?
又來神話時間。
這麼大個洞你們都看不到嗎?
Cesare機。
你們怎麼總是在打架時開放通訊頻道的?
不能否認。
經費又用完了嗎?
連專用機都沒有,還敢說。
你們到底何時才會替機倉裝玻璃? wwwwwwwwwwwwww
Terminator啊!
開罪說句,就戰略價值來說,分明凱撒比光秀重要很多。
你們都乖乖的進機內好不好? wwwwwwwwwww
大概去結婚了。
「我是紳士所以沒問題。」
該死,你們何時才肯解放貞德的歐派?
到底發何東西星會共通語言的? (拖)
都說阿市每次唱歌都不會有好事發生。 wwwwwwwwwwwww
搞不好是掛念凱撒。
但就算以軍師來說他也不怎出色……
\幼女女王/
你到底是來做什麼的?
小動物。 www
大Boss終於出動了!
阿瑟王!你也是魔法少女嗎?
好一個據點兵長臉。
河森流三角戀終於開打了嗎?
光秀到現在除了當信長的友人A外,實在看不到到底他有何建樹……
是時間為世界帶來民主了!
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
This won't end well.... (看Fate/Zero)
貞德終於肯穿西服了!
只是支炮……
好弱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
是時候召喚金閃閃了。
不愧是軍神笨蛋。 ww
這樣的人通常很弱的 wwwwwwwwwwwww
你們是來Terraforming的嗎?
到底聖杯有什麼好?
妳們真的穿女僕服了 wwwwwwwww
你們的反應太慢了吧?
你看看你 (ry
遜炮是會傳染的。
反正阿市和光秀完全沒事……
\歐派回來了/
斷手王又要斷手了。 wwwwwwwwwwwwwwww
伊達政宗!不要以為改名了就沒人認得你!
下回預告:
以上。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