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為什麼會怕這班人啊?
- 結果還是要靠人類來打,根本地球很安全吧……
地球是很危險的,你們還是回火星吧。 nice manual 某學生會:「太嫩了!」 一把腳伸出去就會跌倒吧? 你每集都要輸一次啊…… 這才是某本吧…… 說來,這不就是小傻那的駕駛服? 開關姬很重要的! 你也懂Hi-Ero? 原來特訓只是禁慾吧? www 這入侵者太可愛了吧?
下回預告:
以上。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