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手推車也要避,這裝甲車只有樣子的嗎? wwww
故弄玄虛了這麼久,原來只是一幫正義廚在追殺魔王之女……故事遠比預想中無聊,大概不會看下去。
不,這是征服王。
要用UBW嗎?
爆門。
又是右手……
你又不是英雄王。
你這白癡分明知道他不是獨個兒來的……
其實只要男主一進後巷,車就沒戲唱吧?
是主角就要二刀流。
「你們說了這麼久都還沒解釋為什麼不能幫她啊。」
Raidboss嗎?
說得自己怎大義,其實你們也不知道自己在為什麼要追殺人家吧?
戰爭是平衡生態系統的最好工具啊。
「是閃光彈!快點看!」
兩個屍控……
太久不戰爭的話,人口會過盛的。
以上。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