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王真眼自重
今集作畫算是正常點了……
不過八舞線是極普通的雙子劇情,所以怎也沒所謂啦。
- 原來耶俱矢是六花,難怪中二得這麼自然。
好久沒見的不人氣。
無限狂三祭。
這真像Marvel電影的開頭……
咦?這套何時變了格鬥番?
別劇透啊!
這麼易被玩弄的也不好玩……
士織你肯定?
最討厭在飛機吵的人。
你當自己是超人嗎?
人類最強 (笑)
原來不是下空的。 (失望)
孩子的教育不能等!
士道快走開!
精神分裂就沒問題啊。
你們只是在玩吧?
哦哦哦哦哦!!!
慢著,你們兩個都灌水了吧?
笨蛋也懂害羞的?
快自盡吧。
下回預告:
以上。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