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畫嚴重失誤!
說好的魚見線呢!? (拖)
秋? (看東日本)
SOD…… (拖)
居然真的有人和你做啊?
太太我 (ry
魚見!魚見!
真老的梗……
還好當然沒互聯網。
看到這才知這做什麼 www
居然沒黃瓜梗!?
還是有啊。
用完再吃 (拖)
日本方言真美好。
真紅?
小鈴又不見了!
這真的是津田嗎?
會長!你去津田家做什麼?
很想要吧?
話說這到底是哪裡的神話……
wwwwwwwwwwwwwww
這真的是學校嗎?
因為是泳裝回嘛。
這學校真多nice body。
你沒資格說人!
魚見啊!!! (淚)
這學校不就有幾個嗎?
下回預告:
還是泳裝回啊。
作畫依然嚴重失誤。
以上。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