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衝獸O線了。 (茶)
今集最想說的是……巧克力對狗不是有毒的嗎?
為何要放棄治療啊!? 所以獸O也可以? wwwwwwwwwwwwwwwwww 這殺傷力太大了! 所以獸O也可以。 (夠了) 只要是幼女就可以嗎!? 因為是狗嘛 (茶) 應該說是寵物情緣。 妹妹的教育不能等。 公司在重偷懶啊! 獸O!獸O! 這已很足夠了! 小紅快逃啊! 小紅反擊了!可憐的真白……
下回預告:
以上。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